除了行前說明會的已知問題外,旅途中還會有哪些出人意表的事件呢?

 

部落格分隔線  

 

1. 抵達雅典當天,馬上要拉車到德爾菲、天空之城,出機場看到遊覽車時我們真是傻眼了,說好的大巴呢?!! 現場只有一台小巴,而人數因為有從外面join、所以變成14人。14個人擠一台小巴,而且是開長途,整個過程真的是非常痛苦。男生更可憐,膝蓋都會頂到前面的座位,我很好奇難道這就是巨匠所謂的品質?!!

 

還記得說明會當時那句 : 大巴,你們位置可以隨便坐回想起來真是諷刺。

 

另外,可能是被其他團員抱怨後(也或許小島與巨匠配合的只有大巴?),我們在雅典的市區觀光與小島改成大巴。但是這有甚麼意義?!! 長途坐小巴、短程坐大巴,長途拉車是最不舒服的,不是嗎? 我很好奇,巨匠到底有沒有替旅客著想??

 

部落格分隔線   

 

2. 雅典

 

話說,行前已經覺得調動雅典觀光會造成行李不便(托運或重量都是問題),但是有團員卻覺得旅行社會安排、好像可以寄物、甚至訂一間房間放行李(我心想 不太可能吧.. )

 

果然,從天空之城回雅典途中,開始有人關心這個議題,大家不約而同向領隊詢問,結果領隊回答飯店是不能寄放的,不過可以在問一下。抵達飯店(Crown Plaza)再問的結果,當然是不行寄放啊~~~

  

奇怪的是,與我們同團、從外面join的那一家人,他們竟然可以寄放3件行李!! 領隊的說法是因為他們從小島回來後會在雅典多住一天。我很好奇,如果當初巨匠不要調動雅典行程,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寄放行李了呢?!

 

途中,領隊還說 : 其實把雅典觀光移到小島前面是比較順的,說真的,對這句話我是十分懷疑的! 如果真的比較順,那請巨匠從此以後都改行程啊!! 還有,如果真的比較順,為什麼幾乎所有旅行社都不這樣安排?

 

另外,帶團領隊在解釋國內與國際線托運行李重量是這麼說:

國內線限重20公斤,但是可以到2122都沒問題。國際線25公斤,到2728都沒問題(可是我明明記得新航是30公斤,真是奇怪~~)

 

部落格分隔線  

 

 

3. 米克諾斯島

 

因為太多糟糕事,所以另外寫一篇 : 巨匠是我2014希臘旅遊回憶裡的老鼠屎 - 旅途中的鳥事2

 

部落格分隔線  

 

 

4. 晚班飛機回雅典

 

在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天,是搭晚班飛機22:45回雅典。通常,一般旅行社會訂下午的飛機,在還沒看到最終行程表時,我預期回到雅典說不定還有機會去逛逛,就算當天晚上沒時間,隔天一早也可以。

 

然而,因為是晚班機,所以回到雅典飯店已經12點多了,梳洗完畢、行李打包完後也半夜2了,隔天因為有團員要退稅,所以得提早在9:30就從飯店出發往機場。所以最後一天的雅典等於是一整個浪費掉了。

 

我覺得很奇怪,如果得搭這麼晚的飛機,為什麼不改搭清晨的飛機算了?

還可省去機場->雅典飯店、雅典飯店->機場的時間,也可省去多打包一次行李的白工

 

又因為是搭晚班機回雅典、弄到很晚才能上床,而隔天又要搭長途飛機回台灣,從來不暈機的我,竟然在飛機上狂吐,一到新加坡機場也是先找廁所--續吐,抵達中正機場還是繼續吐,真的是很悲慘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 巨匠 希臘遊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kafann 的頭像
    likafann

    Lika的異想世界

    lika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