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米克諾斯島住宿的鳥事 - 原來除了飯店離市區遠之外,還可以有更多的爆點... 

 

部落格分隔線  

 

3-1. 米克諾斯島 -- San Antonio Summerland

 

因為在行前說明會時得知我們在米克諾斯的飯店並非文宣中的5間之一,回去後就先在google map上看了一下這家飯店,距市中心走路要30分鐘,所以去小島這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

 

因為隔天早上是自由活動,所以一上遊覽車我便開始記路,要確定我們有辦法自己走去市區。天啊,這路都是產業道路(柏油路)、並不是那種可以邊走邊看風景的馬路,這種路走上30分鐘,應該會夫妻吵架吧?!! 30分鐘還是去程、來回就是1小時

 

出國前,我有想過如果飯店交通不便,最差的狀況就是坐計程車,但聽說小島計程車僧多粥少,所以價格也不便宜。出國前有詢問agnet,她也說就算要搭計程車也不好叫。

 

抵達飯店(San Antonio Summerland),聽說飯店有接駁車,還好,交通問題終於可以稍稍放下,但是接駁車的時間又是另一個問題。

 

飯店的接駁車是2小時一班,8點、10點、12點,但是隔天11點多要check out,搭8點的接駁車嫌太早、搭10點的又趕不回來。最後,我們自己想出解決方法,就是我們搭10點的車出門、中午直接在市區與團員會合、行李一早自己先拉到櫃台;也許是因為發生了我們想換房間的事件(下面解釋)、所以領隊二話不說就同意。

 

巨匠文宣上寫著:

~~ 今天是一個感覺的日子,沒有追趕的行程,也沒有擾人的叮嚀,請享受在萬里無雲的穹蒼之下泛白的教堂、蔚藍的愛情海,樸實的風車及典雅的帕拉波堤尼教堂,享受愛琴海的陽光,這才是度假吧!~~

-->請問,如果連市區都去不了,是要如何享受市區風景?

-->當然,有人說那可以享用飯店設施啊,我只能說,如果你看過那家飯店,你就會跟我一樣懷疑,這間飯店是怎麼拿到4星的?!! (下面解釋)

 

行前領隊有打電話來例行問候,老公問了這家飯店,領隊說走路要15分鐘,老公回他 : 從google map來看要30分鐘耶。之後,在旅途中,領隊解釋行程時,在米克諾斯島就改口說飯店離市區要30分鐘

 

* 領隊還說,米克諾斯市區的飯店很貴,不太可能住市區 -->其實當下我很想反問,那巨匠文宣上名列第一的Porto Mykonos是寫心酸的嗎?

 

部落格分隔線   

 

3-2. 米克諾斯島 -- 這真的是4星飯店嗎?!!

 

San Antonio Summerland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、也不是靠近海邊有無敵海景的高級飯店,不過既然是4星,好歹房間也該有模有樣吧?!!

 

飯店地理位置不好、環境不像4星,連房間也詭異到不行!!!

 

(a) 一進房間門口就是一張單人床  (還好7月已經過了..)

(b) 客廳蠻大、但是有電視、沒桌椅  (是要我們席地而坐嗎?!!)

(c) 裡面有一間小房間,放著兩張單人床、床頭燈還是壞的

(d) 浴室在整個房間最內部,垃圾桶也是壞的,蓮蓬頭只能用手拿、沒地方可掛

(e) 整個房間只有兩張單人床那間有冷氣,冷氣又送不到客廳及浴室,我在客廳整理行李、熱到爆,洗完澡、要吹頭,也是熱到爆。

 

我心想,這就是團費12萬左右的品質?米克諾斯不住市中心就算了、住那麼遠還那麼糟糕,現在是難民團嗎?!!二話不說,馬上衝到櫃台找領隊,我說我要換房間,這種房間太糟糕了,我還說不然你可以到我們房間看看! 領隊回說他會問一下,隔了好一陣子(領隊也沒到我們房間來看),才接到領隊電話說飯店都全滿了!

 

不過奇怪的是,隔天我們一早去飯店大廳等接駁車時,看到有老外情侶檔說要住房,櫃台就帶他們進去。我在想,如果沒有空房的話,怎麼可能在10:00就讓其他人check in?!! 當然,也有可能是特別保留給那對老外的吧。事後想想,或許為了避免這類問題,當遇到不滿意的房間時,還是直接與飯店說明吧,畢竟領隊(旅行社)與飯店間或許存在有某種默契也不一定。

 

* 雖然行前說明會時,領隊就有嘗試打預防針 : 小島上的飯店,房間會各有不同、不可能完全一樣。

 

但是,我們的問題是 - 這不是好與比較好的差異,這是好與不好的差異,我們是住到不好的房間!!

 

 1.jpg

2.jpg  

3.JPG

 

 

部落格分隔線

 

就來看看我們的4星飯店吧~ (巨匠所謂 : 入住浪漫嚴選飯店)

 

1. 飯店大廳後,可以看到左邊是遊泳池、右邊下坡是我們團住宿的區域
米克諾斯1.JPG  

2. 遊泳池的景色
米克諾斯3.JPG  

3. 我們團住宿的區域
米克諾斯2.JPG  

 

 

部落格分隔線  

 

來看看巨匠官網的照片

 

底下總共有5間飯店,離市區最近的是Porto MykonosHarmony Hotel,另外有兩間甚至比San Antonio Summerland還遠,但是它們靠近海邊、所以view很好。

 

我只能說”ABCDE或同等級巨匠5選一還能選不到,真的是蠻誇張的

 

另外,如果你親自看過San Antonio Summerland的環境與房間,你會覺得非常的不4星。

 

我很好奇,巨匠文宣上排行第一的Porto Mykonos,真正能住到的機率到底有多少?

 

 

06密克諾斯.jpg

14S-SQ希臘天空之城愛情海雙島10天0618改2_04-1.jpg

14S-SQ希臘天空之城愛情海雙島10天0618改2_04-2.jpg  

 

 

實在無法與San Antonio Summerland聯想在一起..

 

個人覺得這家San Antonio Summerland比較像是適合背包客要待好幾天所住的那種便宜旅館(有點像家庭式的感覺)。

 

米克諾斯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 巨匠 希臘遊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kafann 的頭像
    likafann

    Lika的異想世界

    lika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